歡樂一夏活動相片新增囉!

8/5、8/12、8/19於永和、蘆洲、林口三間分館所舉辦的活動照片已經上傳囉!

今年暑假愛閱服務隊與新北市立圖書館合辦的"歡樂一夏"系列活動也告一段落了,

要非常感謝爸爸媽媽和小朋友的支持,你們熱情的參與是我們最大的動力!

如果對我們的活動有任何指教,非常歡迎大家使用討論區或E-mail(linsloveread@yahoo.com.tw)來告訴我們喔!

同時,若想知道我們最新的活動訊息,也請關注我們的網站與Facebook粉絲專頁。

 

以下,附上活動照片的網址連結

8/5 永和民權分館 http://loveread.lins.fju.edu.tw/photo/index.php/20120805

8/12 蘆洲集賢分館 http://loveread.lins.fju.edu.tw/photo/index.php/20120812

8/19 林口分館 http://loveread.lins.fju.edu.tw/photo/index.php/201208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