暑假悅讀e起來 遨遊電子書

原文連結

自由時報

〔記者何玉華、郭顏慧/北縣報導〕想看會說話的故事書嗎?台北縣立圖書館今年和輔仁大學圖書資訊系合作,暑假期間分別在新莊中港圖書館和土城市立圖書館辦理「悅讀e起來」兒童電子書閱讀活動,為期1個月,歡迎小朋友踴躍報名參加。

台北縣立圖書館館長于玟說,圖書館在暑假期間向來是小朋友喜愛去的地方,尤其資訊檢索區內總是坐滿愛玩電腦的孩子,但孩子們往往都只知道玩一些小遊戲,卻不知道網路世界中有很多資源可以利用。

為了讓小朋友及家長深入認識電子書等工具,並熟悉各類電子書使用方式,館方特別和輔大圖資系合作,邀請校內「愛閱服務隊」學生在暑假期間,以輕鬆有趣的夏令營模式 教導小朋友閱讀兒童電子書,透過網路學習,引領他們進入豐富有趣的電子書世界中。

館方表示,電子書閱讀活動每週上課時間為2小時,每次主題皆不同,內容中英文都有,受限於場地空間每場限額約20人,全程不收任何費用,洽詢電話:新莊中港圖書館(02)29912057、土城市立圖書館(02)22602952。

附加檔案大小
PDF icon 暑假悅讀e起來 遨遊電子書.pdf89.03 KB